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留学资讯

留学是自我修养的一个过程

  生活处处是惊喜,那么你可曾发现最美的自己?美国本科留学让你找到那个最美的你,在前进的路上找到一片属于你自己的风景。所以你准备好了吗,去寻找那个最真实的你自己?
  有时候我们并是最了解我们自己的那个人,应为我们没有经历过一些事,我们并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到底有多大,所以我们需要别人帮助我们一起去寻找那个最美的自己。美国本科就帮我们找到了那个最真实、最自然的我们,所以一起去发现那个最美的我们吧!
  个人能力的培养
  离开家你就是一个单独的个体。初到一个陌生的国度,你就成了别人口中的“外国人”,你的语言就是别人口中的“外语”。你可能会碰见一个对你说中文的就异常激动,你可能会连吃一顿家乡饭都变成了奢侈。语言的一个转换,交友的一个新方式,饭菜的不合口都需要你自己一点点的去调整。离开家你必须学着独立,学着照顾自己。你可以去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在一起聊聊天,也可以一起去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!
  兴趣爱好的培养
  在国内你可能一直在努力学习,对于那零星的假期也被满满的作业所包围,至于课外活动就成了寥寥无几的盼望之行。但是在美国,美国高校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,所以在课余活动上有很丰富的时间,也会有一定的奖励。对于那些不参与活动的人,可能会遇见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。既然学校都这么支持学生去参加课外活动,那为何不出去寻找自己的乐趣呢?所以美国高校在学生兴趣培养和开发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同时也是吸引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的原因之一。
  思维逻辑能力的培养
  美国高校在学业上面更加注重对于思维能力、逻辑能力的培养。美国的教育和国内的教育不同,美国教育更加注重问题的提出,学生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寻找答案,老师会再给予一定的专业指导。在美国教授眼中,任何事情并没有绝对的答案,可能一个小小的误差就是另一个结果。答案是需要学生自己一点点去探索和研究的事情,如果老师告诉了答案,第一次可能记住了,但是多次之后就可能忘记。不要局限孩子的思想,让孩子有一个自己想法,这便是美国教育的出色之处。
  个性的培养
  何必去畏惧别人的眼光?你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有一个自己的想法,有一个自己的梦想,这些都和别人无关。无论你是选择夏天穿棉服还是冬天穿半袖,都和别人的冷暖无关。你所要做的就是“宁肯胖的个性,也不瘦的雷同”,你有自己的人生,何必去复制别人的精彩?你就是你世界中那颗最亮星星,那么就用力发光吧,照亮整个星空!
  何必惧怕选择?又何必总是在等待?机会永远留给哪些有准备的人,发现总是鼓励哪些还在努力前行的人!美国大学本科,你人生的下一个转角。还在犹豫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