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常见问题

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(2+2)项目都有哪些专业?

答:  中国(教育部)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,主要从事出国留学、留学回国学位认证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。
  为满足更多学生出国留学的需求,南京理工大学与中国(教育部)留学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发挥双方优势,开展 “2+2”国际本科项目。中国(教育部)留学服务中心对出国留学项目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,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注册备案、学历学位认证、档案存放、户籍派遣、回国就业安置等服务。南京理工大学作为办学主体,负责项目的招生、教学、学生管理以及学生出国时申请国外学校、办理签证等相关事宜。
1.商科类
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,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选择读商科类专业,并快速形成了“商科留学热”。以FAME(金融、会计、管理、经济学)四大专业为代表的商科仍然稳居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学科的首位。
2、传媒艺术类
艺术设计是一门综合性极强的学科,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东西方文化交流的进一步深入,此专业作为一门新兴专业,社会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量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。在传统媒体受到挑战与冲击的现在,具备新理念、新技能的智能媒体人才,也是当下社会的急需。
3、计算机类
近年来,由于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,计算机类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在激烈竞争当中尤为突出,就业率一直保持高位,计算机类专业被认为是“最有钱途”的专业之一。随着大数据和智慧互联网、人工智能等技术日益广泛而深入的应用,可以预见,社会将持续保持对计算机高水平人才的巨大需求。
4、教育学类
“百年大计,教育为本”。教育学是研究人类教育现象和解决教育问题、揭示一般教育规律的一门社会科学。由于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教育学的一大特色就是交叉学科属性非常强,涉及到社会学、心理学、哲学等各个领域。随着人们对教育越来越重视,相关从业人员待遇不断提高,教育学专业正逐渐成为热门专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