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常见问题

南京理工大学国际本科(2+2)项目合作学校有哪些?

答: 考文垂大学(Coventry University,简称CU)
考文垂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、全球性学府,在2020年英国《卫报》大学排名榜中位居第15位。学校凭借其创新式教学模式及雄厚的学术研究实力,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,赢得了全球性的声誉。
对接专业:金融、会计、商务管理、数字媒体、时尚营销与管理、人工智能、计算机科学等。
朴次茅斯大学(University of Portsmout,简称UOP )
朴次茅斯大学由1869年建立的朴次茅斯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,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。在2019年英国《卫报》大学排名中,该校排第25位。自从1992年改为综合型大学至今,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。该校商学院于2007年通过了AMBA(世界MBA协会)评估,正式成为AMBA成员,64个国家的128个顶级商学院荣获该协会成员称号。
对接专业:金融、会计、商务管理、数字媒体、时尚营销与管理、计算机科学、人工智能、软件工程、教育学等。
德蒙福特大学(De Montfort University,简称DMU)
德蒙福特大学坐落在英格兰的东米德兰地区莱斯特市,学校至今已逾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,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现代知名的综合型大学。优美的教学环境、传统的英国园艺和现代化的城市中心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。市区、国际知名的科研成果,再加上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生活,使德蒙福特大学(DMU)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,也是国际学生到英国留学读书的首选之一。
对接专业:金融、会计、商务管理、时尚营销与管理、视觉传达与设计、计算机科学、人工智能、软件工程、计算机通信、教育学等。
哈德斯菲尔德大学(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,简称HUD)
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始创于1841年,有着开设专业化和职业化的高质量课程的悠久传统。许多本科课程包括一年的有薪工作经历,该校在提供这些项目的英国大学中属前五名之列,并且毕业生就业机会很高。70%的毕业生在毕业6个月内找到长期工作,高出全国平均水平。该校为外国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设施,包括非常受欢迎的国际友谊社团和国际校友社团。学校的住宿条件在英国大学中属最佳之列。
对接专业:金融、会计、商务管理、数字媒体、计算机科学、人工智能、计算机通信、教育学等。
南威尔士大学(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,简称USW)
南威尔士大学前身为格拉摩根大学、威尔士大学纽波特,历史可追溯至1913年。如今,南威尔士大学是国家级地区性大学,也是威尔士最大的公立大学,约40000名学生,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。学校为教学型大学,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,就业率高达96%,是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。
对接专业:金融、会计、时尚营销与管理、计算机科学、人工智能、软件工程、计算机通信、教育学等。
德比大学(University of Derby,简称UOD)
德比大学地处英国的中心,交通非常的便利。其以优秀的教学质量而闻名,在权威的英国政府REF全英高校教育质量评定中获得“gold”最高评定,排在全英前20%之列。在英国卫报的大学综合排名中,德比大学综合排名名列全英26位(2020)。设计、会计、旅游管理、商学等是德比大学的较强专业,德比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列全英top10。
对接专业:金融、会计、商务管理、数字媒体、计算机科学、人工智能、软件工程、教育学等。
格林威治大学(University of Greenwich,简称UOG)
格林威治大学位于伦敦,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、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,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,并且中央电视台曾经特别拍摄过《世界著名大学》集其中就对格林威治大学有着详细的介绍。学校拥有本科、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。并于2013年3月加入“英国大学联盟”。
对接专业:金融、会计、商务管理、数字媒体、时尚营销与管理、视觉传达与设计、计算机科学、人工智能、计算机通信、教育学等。